室內設計公司

台中室內設計公司

北區室內設計公司

北屯室內設計公司
西屯室內設計公司

About家的溫度,從「新」出發

WorldNewHome space design

since 2003

Technology跨世紀的智慧設計

「世家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」的工程技術,以最科學精準的施工法,標準化施工流程,提高裝修的施工品質,讓裝潢在經過數十年後,仍堅固如新,這就是世家新的施工精神,永遠執著每一個裝修環節、永遠尋找創新的方法、永遠都將〝讓事情第一次就做對〞當作努力的目標。

Planning專業規劃

隨著時代演進,在設計概念與施工技術亦不斷修正進步,除賦予房子豐富的空間,內部機能動線規劃則力求完美且符合人性;開放空間與綠化亦審慎的納入整體營造中,致力於人與自然的互動結合,不論工作或生活的環境裡,都能擁有無限綠意,期以創造最舒適宜人的空間。

主題意向 :每一個個案在規劃之初,即擬定一個主題意向,從立面造型、無障礙空間、植栽造景等,都以主題意向為整體設計主軸,賦予獨特風格,讓住戶充分享受空間創意的自由。

平面機能 :量身訂作,符合客戶需求,人性化商業空間及生活空間。

Philosophy施工精神

裝潢工程是有創意的良心事業,關係到客戶住的溫馨、舒適、放鬆身心等,一定要嚴謹,全程創新規劃與施作監工,不厭其煩、執著的做事態度,才是對客戶最大的回饋,這就是世家新的裝潢精神。 在裝潢本業施工過的工程:拆除、土木造作、水電、鋁窗、石材、原木地板、木作、油漆、壁紙黏貼、冷氣系統、燈具安裝、清潔、地毯鋪設、窗簾安裝、系統廚櫃、廚具安裝等工程。 不論那一種工程施作,都事先再確認程序及材料,按部就班採用最扎實的基礎工法。

Service一年保固、終生服務

裝修保固,第一個提出裝潢結構一年修繕保固、終生服務,比一般裝潢公司更嚴格的要求,營造十年如新的期許,讓客戶有完全的舒適感。 白紙黑字的『裝修保固書』,給每一位客戶真正安心的保障!

住宅空間/舊屋翻新

商辦空間

禪堂

3D圖繪製

more

設計師:林炳男

設計師經歷:美術設計科系畢業,從事室內設計工作二十餘年,2003年創立『世家新室內裝修公司』,擅長室內設計,空間規劃,格局變更,並為客戶控制預算作最有效率的把關。

設計理念:以最科學精準的施工法、標準化的施工流程,提高裝修的施工品質,讓裝潢在經過數十年後,仍堅固如新。這就是世家新的施工精神,執著微小的裝修環節、尋找創新方法,將『一次就做對』當作每個人努力的目標。

打造一個歷久彌新的傳世居家 風格要有經典不褪流行的特性

與我們聯絡
PAGE TOP